中文|ENGLISH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2018年福建警察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核结果及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27 18:15:57

根据《2018年福建警察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关于2018年福建警察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放宽代码02、03岗位招聘条件并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现将报名审核结果公布如下(见附件),如对初审结果有异议,请各位报考人员于8月28日上午11:30前提出意见,逾期不予受理。

     此名单为笔试初审名单,考生资格条件以复审阶段考生提供的证明材料为准。

     公开招聘笔试时间为9月8日上午,请于9月6日上午到学院组织部302领取准考证。

招聘后续工作,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福建警察学院官网“人才招聘”栏。

联系电话:0591-83532716



附:审核结果.docx


        福建警察学院组织部

         2018年8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