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防范台风工作部署会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0 18:02:32



7月10日下午,院长刘瑞榕主持召开防范第8号台风“玛莉亚”工作部署会,副院长杨建树、郑效强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宣传部、后勤保障处、学生工作处、培训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瑞榕院长传达了《福建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印发李德金副省长在全省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视频会议上讲话的通知》和省公安厅、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并强调了以下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台风“玛莉亚”强度大、移速快、正面登陆、影响严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预案,坚持到岗到位,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应对防抗台风。二要排查隐患,防范到位。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措施到位、隐患消除,确保教学、办公设施设备安全。要加强在校人员管控,做好对留校学生、培训学员的防台风宣传和教育管理,严格落实请假销假制度,适时停止一切外出户外活动。三要做好值守,确保安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监视监测,及时掌握信息。要建立快速反馈机制,保证信息联络渠道畅通无阻,发现险情灾情及时处理,并按要求报告,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