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和迪安鉴定科学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供稿部门:治安系 发布时间:2018-07-10 10:47:04


7月3日下午,我院与迪安鉴定科学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迪安诊断副总裁、鉴定事业部总经理常林,迪安鉴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心理评估基地主任陈云林,我院副院长胡宝珍和教务处、侦查系、治安系、刑事科学技术系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胡宝珍副院长介绍了此次迪安鉴定科学研究院与我院数字福建社会安全大数据研究所、侦查系心理测试与训练中心、司法鉴定中心的合作事宜。陈云林副院长就双方合作项目内容之一的品性评估之源起与应用作了概述。常林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迪安鉴定科学研究院在品性评估师专业能力培训和心理健康服务等方面的资质和实施方案,以及当前在国内其他省市的运用与推广情况。

随后,胡宝珍副院长和常林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此次签约是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实现高校与企业对接、专业与行业对接、课堂与办公对接的人才培养模式上进行的全新探索,有助于共同推动区域乃至全国心理健康服务行业科学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