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省委组织部考核组来校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07 20:04:17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2017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由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吴镇江同志任组长的考核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2017年度考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教师干部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共59人参加考核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晔主持。

吴镇江同志代表考核组作了重要讲话,明确了这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任务和步骤,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游晔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作2017-2018学年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工作报告,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办学治校的政治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严格落实‘一报告两评议’制度,提升选人用人公信度”、“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升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发挥办学优势,积极服务公安和“一带一路”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17-2018学年学院工作。

最后,参会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同志分别与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