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供稿部门: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17:02:22


 

7月6日,我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培坚,副院长胡宝珍、杨建树、郑效强以及第三届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9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执行主席陈培坚同志主持。本次大会预备会通过了主席团主席、执行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会议议程以及分组讨论名单,增补了3名同志为教代会正式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刘瑞榕院长作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处何耀华同志作了2017年决算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报告;工会副主席苏肖晴作了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黄华水作了2017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审查报告;组织部部长林炜就制定《福建警察学院事业身份教师干部加班补贴分配办法(试行)》情况作了说明;陈培坚主席对《福建警察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和本次教代会所收集到的提案、建议作了答复说明。

分组讨论过程中,与会代表以主人翁的态度,紧紧围绕讨论内容,畅所欲言,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工会小组长向大会主席团汇报了各组讨论的情况。

接着,大会正式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院《2017年决算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审查报告、《福建警察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以及《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

最后,院党委委员、执行主席陈培坚同志作了会议小结,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