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我院举办“学习新思想 同上一堂课”活动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0 15:21:33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福建高校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通知》安排,为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6月11日下午,我院举办“学习新思想 同上一堂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委书记游晔主讲,500余名师生代表听取了讲座。

游晔书记以《修德明法 崇文尚武 培养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题,从习近平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新思想的科学内涵、伟大中国梦的实现与警院大学生特殊的使命担当、新时代警院人才培养的新目标与新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明确提出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德法双修、文武兼备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全体学生要按照“修德明法、崇文尚武”的要求,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着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游晔书记的讲座内容丰富、讲解深入,系统阐释了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新思想,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我院人才培养的新目标和新要求,为学院全部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此次讲座,师生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博大精深和远见卓识,充分了解了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深受启迪和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