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学好监察法 践行十九大”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8-05-29 10:35:33


各公办本科高校纪委、厅直属高职高专院校纪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热潮,根据省委和省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请各高校组织监察对象及相关人员参加福建省举办的“学好监察法  践行十九大”网络答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以监察法规定的六类公职人员为主,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

二、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5日至6月15日

三、活动主题

“学好监察法  践行十九大”

四、题型及内容

1.活动题型:单项选择

2.答题内容:监察法及其相关内容

五、相关要求

1.下载“新福建”客户端,点击“学好监察法  践行十九大”网络答题活动栏目进入答题。请务必选准人员类别,区域统一选择“省直部门”,单位填写校名全称。

2.请动员有关人员积极参加答题,切实做到应答尽答(答题人员要认真学习监察法,确保个人答题在80分以上)。

3.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参加。活动结束后,将适时对活动组织突出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

 

          中共福建省纪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