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省教工委宣讲团副团长郑传芳教授来我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22 17:50:25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巡回宣讲的要求,5月21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宣讲团副团长、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郑传芳教授来我院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的宣讲报告。院党委书记游晔、纪委书记陈培坚、副院长郑效强和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纪委陈培坚书记主持。

报告会上,郑传芳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艰辛探索的重要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如何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发展和实践。郑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逻辑严谨、论证翔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此次报告会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使广大师生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