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学管联席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5-18 16:12:34


    5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管联席工作会议,院纪委书记陈培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以及各大队学管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公安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各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汇报了近期学生思想政治状况,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部署了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任务。

    陈培坚书记指出,学管联席会既是学生队伍分析汇报会,也是相互学习交流会。要加强新时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把严管与厚爱结合起来,理直气壮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思想政治教育的前沿阵地。陈书记强调:一是坚持底线思维,做到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红线。二是研判分析队伍,注意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三是下移工作重心,深入课堂、深入宿舍,了解掌握情况,排解学生困惑,主动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四是加强党团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先锋模范和学生骨干的作用,弘扬正能量。会上,各系部提出的有关问题,职能部门要分类研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