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8-05-15 18:48:58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备战福建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5月9日至11日,我院举办了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比赛邀请了我院11位教授以及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和福建江夏学院的5位经验丰富的教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教学设计(教案)、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代表各系部的14位参赛教师用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现以及精心制作的课件,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在短短的20分钟时间里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结束后,五位外请的评委就整场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胡宝珍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并宣布比赛结果。此次比赛,公安管理系李梦璐获得一等奖,刑罚执行系黄彬、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魏丹获得二等奖,刑事科学技术系孟梁、警察体育教学训练部江山、治安系胡玉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