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我院图书馆举办“读书月”活动

供稿部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4-25 17:48:56

 

为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增强校园文化底蕴,我院图书馆举办了以“品读百年经典,对话红色信仰,诵咏奋斗青春”为主题的2018“读书月”活动。423日中午,学院副院长杨建树、团委书记董秀红、图书馆馆长王翔、宣传部副部长黄伟、学工处副处长胡向东出席了开幕式,读者协会成员、学生代表等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王翔馆长公布了20172018年度“学院十大借阅之星”名单,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获奖者颁奖。杨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号召全院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读书习惯,使阅读成为校园中的一种常态生活方式。活动中,借阅之星代表发表了读书感言,武术协会和汉学社带来了精彩表演,并设置了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读书月”活动作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特色活动,提升了师生的阅读乐趣,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加强学院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