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十九大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大学习

学院主要领导为学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24 17:55:4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2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分别为治安一大队和侦查二大队学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游晔书记、刘瑞榕院长紧密结合学院办学宗旨,围绕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分别以维护国家安全和增强“四个自信”为主线,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了国家面临的各项挑战及应对措施,对同学们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的要求。

学院领导上讲台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是我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力增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