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学院领导参加系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供稿部门:公管系、战术系、刑技系 发布时间:2018-04-19 18:04:22


根据学院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4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成员到系部参加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院纪委书记陈培坚,副院长胡宝珍、杨建树、郑效强分别同侦查系、公管系、治安系、刑技系、法律系、战术系的老师们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宁德反腐的重要思想和实践,学习了习总书记始终如一的为民情怀、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理念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院领导还结合学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与老师们交流了学习心得,进一步坚定了老师们拥护领导核心,增强“四个自信”,扎根公安教育的决心和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