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庆三八”联欢活动

供稿部门:妇委会、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8-03-14 16:18:00




    唱响警院精神主旋律,展示激扬向上新风采。3月12日下午,我院举办“庆三八”联欢活动。学院院长刘瑞榕,纪委书记陈培坚,副院长胡宝珍、杨建树、郑效强及各部门领导与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由学院妇委会主任张旭红老师主持。

    学院领导为活动致辞,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她们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所作的耕耘与奉献。比赛在院领导和中层领导饱含深情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老师们以饱满的激情表演了《梦驼铃》、《勇气》、《Yesterday Once More》等曲目,一曲曲歌曲汇集着力量,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唱出了激扬向上的风采,唱出了我院妇女同胞的新形象、新气魄。活动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