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06 10:02:31

 

 

     3月4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院纪委书记陈培坚,副院长胡宝珍、杨建树、郑效强参加了会议,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游晔书记主持。会上,学院领导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

    游晔书记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用只争朝夕的斗志和强烈的使命感谋划国家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的持续发展。改革是利益的再调整,必须有勇气和担当。我们做为警院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

    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四个坚持”,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要以担当来诠释忠诚、以奋斗来筑就初心、以实干来履行职责,把本职工作做好,把学院的事做好。要坚持党的领导,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把中国的事办好,关键在党。通过机构改革,要确立党的全面领导、原则制度和组织形式,确保党的领导更加有力,确保党的领导全面覆盖。

    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落实各项改革措施,弘扬改革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我们要在新的起点上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把改革精神、奋斗精神融入到师生的头脑中,通过改革创新、艰苦奋斗来破解学院当前面临的本科合格评估复评等发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