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动态

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领导到学院调研评估整改情况

供稿部门:教务处

    1月17日上午,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处长王其龙、副处长杨建林、警训室副主任黄国新到我院调研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整改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副院长郑效强以及林炜、高晖、黄华水、邱义明、何耀华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重点就征地建设新校区、理顺学院管理体制、加强教师干部队伍建设、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等下一步需要省公安厅支持继续深化整改的重大事项进行了座谈。会议形成以下调研意见:一是尽快成立厅评估深化整改领导小组,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推动整改工作的深化发展;二是坚持评估整改与长远发展相结合,尽快梳理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和完成目标,上报厅党委研究。

    根据座谈会精神,学院要求相关部门会后认真列出整改清单,提交省公安厅和上级有关部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