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1-11 15:53:02

    1月8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强主持。会议传达了《福建省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林强书记指出“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代表着中国共产党革命前辈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创业,不懈奋斗的建党意志,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做好当下工作的重要精神支撑。支部同志要将“红船精神”和办公室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兢兢业业工作,扎扎实实干事,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绽放新的时代光芒,推动办公室工作上新台阶。林强书记强调,纠正“四风”问题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办公室是学院的中枢部门,要坚定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支部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加深理解,融会贯通运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警容风纪,加强保密教育,巩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会上还对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