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我院数字福建社会安全大数据研究所教师开展调研活动

供稿部门:治安系 发布时间:2018-01-11 15:52:13



为深入开展大数据应用研究,近日,我院数字福建社会安全大数据研究所教师先后开展系列调研活动。欧丽云、刘韵、郑艳芳、李娜、陈丽静等5位教师前往福建云计算中心调研,详细了解该中心建设和使用情况,并与其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治安系交通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前往福州市交警支队调研,就大数据在基层的应用情况访谈了该支队法制处处长陈宗奇、科设大队教导员陈升。治安系副主任李富声、交通管理教研室主任欧丽云,胡玉娟、刘韵、刘静老师前往福建锐利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了该公司工作人员关于公司定位、大数据发展战略等的介绍,观看了“福建省危险物品一体化安全监管信息平台”等大数据技术产品演示,并就“大数据和公安业务的融合”与该公司工作人员展开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