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侦查一大队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供稿部门:侦查系 发布时间:2018-01-09 13:24:48

 

 

     1月5日下午,侦查一大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研究发展胡守标、林洁妤等15名同学为预备党员。会上,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与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表决,同意胡守标、林洁妤等15名同学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会后,党支部书记邱吉文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自己所能为同学们服务”等期望与要求,并与组织委员阮书敏老师一道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最后,全体党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