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和中层领导述廉评议考核会议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1-09 13:22:19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高校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和中层领导述廉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专职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游晔主持。

    会上,吴文平、胡滨亭、林文清3位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何耀华、王智强、董秀红、张兵、何继芳、王翔6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分管领导进行了对应点评。

    党委书记游晔进行了集中点评,指出各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准备充分,发言认真,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履职到位,体现了支部活动开展得好、师生队伍精神风貌好、各项任务完成得好、队伍廉洁自律抓得好的“四好”,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具有普遍的指导性。游书记指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学院党建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有的党组织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明显,对履行“两个责任”标准不高,要求不严,刚性不强;有的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高,离“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个别党员干部政治意识、规矩意识不牢固,对重大事项、重大问题未能及时请示报告等,这些现象需要我们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从严从实抓紧抓牢,聚焦具体问题,逐一加以解决,从而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游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学院党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他对各级党组织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有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二要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三要有更加开阔的战略视野;四要有更加昂扬的拼搏锐气。最后,与会人员对3位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6位党支部书记进行抓基层党建述职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