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实验中心开展固定资产自查工作

供稿部门: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03 17:46:57

    为加强教学科研、办公仪器设备等固定资产的管理,根据学院领导要求和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的有关规定,12月22日实验中心开展了固定资产自查工作。自查主要是对实验中心下属各实验室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办公设备、办公家具进行清查,清查内容包括仪器设备名称、规格型号、资产编号、数量、价值、购置时间、存放地、管理者、资产状态标志(贴标)以及实物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提供的原始台账吻合性等。中心采取以账对物、以物对账的方式逐一核查,对核查过程中发现的账物不符、贴标不规范等问题进行详细记录或拍照,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努力做到不重不漏,帐物、帐帐、帐卡相符。自查真实反映出实验中心固定资产状况,有利于加强和规范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保障学院固定资产的安全和良好使用状态,更好服务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