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十九大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大学习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供稿部门: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2-26 20:26:21

 

 

     12月25日上午,按照学院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新《党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林强主持。

    会上,林强书记介绍了十九大关于《党章》的重点修订内容,对《党章》中加入的新思想、章节中加入的新论断、段落中加入的新概念进行了解读。他强调,新修订的党章集中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过程中,从实践中总结出来的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并进一步对党的行动纲领进行了指明和落实。《党章》的修订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我们每个党员都要深入学习和认真领会,做到与时俱进。最后,林强主任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