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仓山分局对湖派出所所长一行到访我院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22 19:11:23




    12月21日上午,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对湖派出所王章和所长一行4人到访我院。我院院长刘瑞榕、副院长杨建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就加强校所交流合作事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座谈会上,王章和所长对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对湖派出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对湖所作为福建警察学院所在的辖区派出所,得到了学院诸多帮助,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希望学院能为辖区治安工作提供更大帮助,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密切交流,实现共赢。

    刘瑞榕院长对王章和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与对湖所的共建交流,学院和对湖所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在公安教学实践、志愿者服务、外警培训观摩等方面有稳固的合作基础。他希望能与对湖所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合作效益最大化,进一步帮助辖区所在公安改革、派出所建设、治安维稳等方面把工作做得更好,达到校局合作、服务基层的目的。刘院长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充分利用学院现有资源,为对湖所提供场所支持和技术支持,达到资源共享;二是通过在职民警培训,邀请所里民警来校旁听,实现信息共享;三是利用学生实习实训契机,发展对湖所为教学实践基地,实现实战经验共享;四是充分调动学生志愿活动积极性,补充所内警力,实现警力共享;五是以外警培训活动为平台,加强国际宣传展示,发挥对湖所基层示范作用,实现宣传窗口共享。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忠诚教育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