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动态

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报告上报教育部

供稿部门:教务处

    根据教育部要求,11月30日,我院完成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报告,并上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以江苏警官学院吴跃章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评估中心专家组一行10人,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与评估。学院高度重视专家组的考察反馈意见,专门成立了合格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整改。整改的主要举措有:一是认真修订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完善顶层设计;二是积极争取上级支持解决办学重大问题;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水平;四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幅改善教学训练条件;五是加强学科专业规划与建设,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六是强化质量控制,建立健全质量保障体系;七是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经过全院师生一年的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

    评估整改促进了学院的内涵建设,夯实了办学基础,提升了办学质量。面对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我院将主动适应全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和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通过转型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建设和发展,力争在改善办学条件、完善体制机制、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全面提升服务警务工作、警察队伍建设和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