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福建省第一届文明校园考评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27 15:14:53



    11月21日,以福建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诗忠为组长的福建省第一届文明校园第六考评组莅临我院检查考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院纪委书记陈培坚,副院长胡宝珍、杨建树、郑效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迎接考评组一行,并出席了汇报会。会上,组长王诗忠简要介绍了考评的有关要求和具体工作安排,考评组专家集体观看了学院宣传短片,听取了游晔书记所作的我院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会后,考评组认真察看了校园整体环境,参观了学院忠诚教育馆、校史馆、文化教育中心、综合实训楼、各类学生活动场所、学生宿舍等处,并对照考评标准,认真细致地查阅我院创建活动的制度文件、会议记录、活动佐证材料等相关资料。考评组还访谈了我院有关领导,分别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开展师生问卷调查,随机访谈师生,全面、深入了解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效。

    2015年以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创建文明单位活动的文件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把忠诚教育和提高育人质量作为文明创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深化创建规律认识,实现理念提升,转变工作思路,广泛深入地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形成了鲜明的创建特色,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