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中央戏剧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到我院专场演出

供稿部门: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11-17 18:08:36




    11月15日晚,由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主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暨中央戏剧学院《堂璜》话剧在我院举行专场演出。我院副院长郑效强等师生、芳华越剧团、去墨剧坊、福建日报社以及兄弟院校代表等1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话剧讲述了主人公堂璜和他的仆人斯嘎纳耐勒成日游走乡间,胆大妄为的堂璜利用自己的魅力欺骗了许多女子。看到主人的荒唐行为,斯嘎纳耐勒对堂璜百般劝阻,但堂璜一意孤行,甚至变本加厉,用卑劣的手段欺骗自己年迈的父亲。最终,堂璜受到了应有的惩罚。表演过程中,灯光和音效极佳,舞台表演充满了时间感和空间感,使观众身临其境并切身感受到高雅艺术的魅力。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同学凭借扎实的演技将角色刻画得惟妙惟肖,诙谐风趣的表演风格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话剧中还融入了现代语言,借鉴了击剑与法语歌曲等多种形式,令观众赞叹不已。演出过程中,观众文明有序,话剧在全场热烈持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