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学院完成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11-14 14:42:43

    11月3日,我院完成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这是我院合格评估后的第一次数据采集。根据教育部要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部门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历经数据分头采集、集中审核、录入上传三个阶段,历时一个半月,终于顺利完成任务。

    数据填报和分析的过程是对学院本科合格评估近一年来整改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和总结,为形成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报告打下坚实基础,也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有利于教学质量常态监测机制的形成,提高决策的科学化和管理的精细化水平。

    今年我院首次使用3.0版“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进行填报。3.0版与之前的2.0版相比功能更为优化、内容更加细化,涉及7大类、81张表、700多项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