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我院召开迎评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学校阶段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27 11:41:42


    10月9日,我院召开创建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学校总评阶段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培坚,院文明办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文明学校评估7个一级指标的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并根据各自指标列出问题清单,提出解决问题方案,确保按时间节点建立佐证材料档案。

    院纪委书记陈培坚围绕本届文明学校创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迎评实行一级指标负责制,落实清单管理总要求,要对照创建任务分解指标,积极主动开展各项迎评工作。二要抓住时间节点。要按照时间节点抓进度,在建立材料中,各部门要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强化措施,通力合作,完善制度,细致周到,补齐短板,收集材料要相互验证、补充、完善。三要提出问题清单。对发现的不足和问题,部门难以解决的应及时提交学院研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