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计算机系学生暑期参加漳浦少年军校志愿者服务活动

供稿部门: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17-09-18 16:32:54




7月9日至20日,我院计算机系暑期志愿者服务团队18名学生赴漳浦少年军校开展为期12天的第三期志愿者服务,并担任助理辅导员。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少年学员参加了军校集训。

计算机系漳浦少年军校暑期志愿者服务团队成立于2015年,并于2016年获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在志愿服务期间,助理辅导员以“锻炼独立自信、增强集体观念”为目标,教导少年学员学会整理着装、收拾宿舍、洗衣打饭等生活技能,认真批改学员日记,了解每天思想动态,及时交流疏导,并与小学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通过此次暑期活动,志愿者们展现了警院学子的优良作风,得到漳浦县团委和军校工作者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