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厦门学生实习一大队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供稿部门:厦门实习一大队 发布时间:2017-07-23 16:42:05


7月20日晚,我院厦门学生实习一大队临时党支部在梧村派出所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

    会议按照组织程序讨论并表决通过1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大队党支部书记林鼎老师布置政治学习任务,要求全体学员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在《决战阶段学生党员先锋模范承诺书》上签名。林鼎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加强对党的认识,不断修正入党动机。二是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在实习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敢于迎难而上。三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深入同学,服务同学。四是要严于律己,树立形象,始终牢固纪律意识和集体意识,严格遵守实习中各项管理规定。最后,在外培训学习的教导员李扬春老师通过视频对党员学生寄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