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治安系党总支书记张建民给教工党员上党课

供稿部门:治安系 发布时间:2017-06-30 20:17:49

6月23日下午,治安系党总支书记张建民以“不忘初心扎实工作 廉洁奉公 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为题为本系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建民书记以亲身经历介绍了廖俊波的生平事迹,并组织党员观看了“廖俊波——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视频,强调了在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对于激励和引导教工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