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刑执系学生韩宏华获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17-06-21 16:17:57


 

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中国大学生在线和光明日报教育部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院刑罚执行系2013级学生韩宏华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韩宏华同学是我院监狱学专业首届毕业生。在校四年,他勤奋学习,刻苦专研,勇于创新,在“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新媒体传播创意与技能大赛”中荣获新闻传播客户端APP作品设计组三等奖,他申请的专利《一种以APP形式收整与推广武术谚语的方法》在32卷23期2016年6月8日专利公报上予以公布。2016年7月,他积极主动参加杭州G20峰会安保,认真开展检查站人员、车辆检查工作。期间,他放弃有限的休息时间,用心创新改良警叉并申请专利,于2016年12月28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韩宏华同学的优秀表现,受到了学院和师生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