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年度专业申报评审会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6-21 16:15:53



6月16日下午,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17年专业申报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林辉处长主持。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杜育群通报了教育部关于专业设置的通知以及本年度学院新专业的申报情况。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在听取了申报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后,结合学院“十三五”建设发展规划和往年的申报经验,对专业申报条件、专业师资队伍情况和专业申报材料等问题进行了评审,最终决定申报网络安全与执法等三个新增专业。随后,委员会根据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对申报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项目及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进行了评审推荐,推荐申报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各一个,推荐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论文两篇。

胡宝珍副院长作总结讲话,要求申报部门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相关数据务求准确翔实,力求做到“每报必成”。各系部要切实做好本专业发展计划和梯队建设规划,通过新增专业、本科质量工程等项目申报,积极推动自身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