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学工处、思政部联合举办“一‘马’当先”知识竞赛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7-06-08 11:17:40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行动计划,学工处、思政部联合举办了学院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活动。6月4日晚和5日下午,院长刘瑞榕,副院长杨建树,宣传部长张滨乡,思政部主任何继芳等领导和老师观摩了决赛。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挑战竞答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卯足干劲、热情投入,展开激烈的较量,展现出认真严谨的态度和良好的知识功底。何继芳主任做现场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良好表现,并对获选参加福建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活动的优秀选手提出了期望。经过5场比赛角逐,最后法律系、公管系、治安系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吕令见等十名同学分获个人一、二等奖,学院领导等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