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平安中国建设宣传” 系列活动的通知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7-05-18 16:24:32


 

各设区市公安局政治部、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政治部,厅属各单位:

现将中共福建省委政法委、福建省社会治安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平安中国建设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闽委政〔2017〕41号)转发给你们。根据通知精神和我省公安机关实际,现将作品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二届平安中国“两微”比赛作品征集。鉴于去年省厅与福建法治报社联合举办了“忠诚杯”首届“福建警察故事”V创作大赛,创作了一批微电影、微视频作品,拟由省厅从获奖作品推荐报送。各地按照当地政法委的通知负责做好本地作品的报送工作。厅属各单位如有相关作品请于5月26日前报厅宣传处汇总评选后统一推荐。

二、平安系列作品征集。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广大民警、文艺骨干、民警家属积极参与,创作公安特色的作品参评。各设区市推荐报送平安征文1-2篇、平安摄影作品2-3幅、平安歌曲1部,于6月4日前报省厅宣传处FTP“平安中国作品”文件夹,用户名和密码均为zgjwbd。厅属各单位报送平安征文1篇,摄影作品和平安歌曲视情推报。

 

 

                                            福建省公安厅政治部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