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我院2014级学生洪启展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供稿部门: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05-10 10:42:26

日前,根据共青团中央文件《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决定》,我院治安系2014级学生洪启展同学荣获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洪启展同学有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保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团员义务,注重发挥团员模范作用。2016年他在支援G20峰会安保工作中表现突出,被海宁市公安局评为“学警之星”,获得浙江省公安厅通报表扬、公安部嘉奖和福建省公安厅三等功表彰。2016年9月,洪启展同学主动参加漳州市长泰县的“莫拉蒂”防台抗台工作,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通过艰苦的努力,顺利完成了灾前的抗灾准备、灾时的抢险救灾、灾后的重建工作等任务,获得当地领导和群众的肯定。洪启展同学在校期间担任治安143区队副团支书,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工作。

洪启展同学获得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是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的光荣和优秀表现的缩影。院团委号召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前夕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与“中国梦”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