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动态

省公安厅党委专题研究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问题整改工作

供稿部门:办公室

5月4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听取、研究学院有关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问题整改工作。福建省副省长、公安厅长王惠敏,在家的厅党委委员、政治部、警保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

学院领导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王惠敏副省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建和整改工作,指出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对福建公安事业的发展至关重要,要充分认识教育强国、科教强警的重要意义,要从发展的眼光、长远的角度来考虑解决警院的办学问题。王副省长强调警院整改工作需纳入厅党委议事日程,帮助警院解决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厅党委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党委的同志和有关部门都要重视、关心和帮助警院,力求将问题解决在厅党委和学院这届班子。王副省长要求今后要坚持“厅院结合”模式,逐步实现省厅和学院设施装备共建共享共用,推进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

会议决定就学院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教职员工身份管理体制等重大问题组织专班开展调研,向党委提出解决问题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同时以厅党委名义向省委省政府作出专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