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动态

学院积极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

供稿部门:教务处

教育部评估中心专家组于2016年10月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评估,学院高度重视专家组评估反馈意见并积极推进评估整改工作。

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学院逐条梳理专家反馈的意见并下发各部门,召开不同形式的通报会、座谈会对评建工作进行总结,讨论整改方案和措施,在充分研讨论证基础上,形成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方案》,并于2017年1月上报教育部。

    整改工作分为研究部署、整改实施和验收总结三个阶段,计划在一年(2016年11月—2017年11月)内完成。为明确责任,确保落实,根据方案,学院对整改任务作了进一步分解,明确各项任务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间,要求各责任部门按照分解表规定的时限逐项完成。11月底,学院将在检查验收的基础上,形成整改工作报告,经院党委研究审定后,报送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