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培训处党支部开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活动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17-02-24 12:01:02




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培训管理服务水平,响应学院加强教职工组织纪律作风建设的要求,开学伊始,培训处党支部开展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活动,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根据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5日下午,培训处党支部邀请刘瑞榕院长为全体党员干部开设主题为“公安培训教育工作理念”的讲座,组织多场学习讨论活动,认真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准则》和《条例》,围绕“砺剑2017”全警实战训练等主业,针对如何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和创建培训特色品牌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抓服务、促管理、保质量”的工作方向。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警的要求,强化民警的日常作风养成,更好地树立培训管理干部良好形象,培训处党支部邀请部队教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队列训练,全体参训人员态度端正,训练刻苦,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