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法律系开设就业指导讲座

供稿部门:法律系 发布时间:2017-02-20 21:55:36



在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的支持下,216日晚,法律二大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讲座邀请我院2014届校友福州鼓楼区交警大队郭斌、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吴烨以及瑞达司考培训机构教师韩明彧担任主讲。

郭斌校友首先发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特警与交警岗位上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强调了树立正确就业观的重要性,教导同学们要保持母校荣誉感和职业自豪感,工作上多讲付出,少讲回报。吴烨校友讲解了律师职业的特性,并和新生们分享了她从业以来的工作经验。韩明彧老师针对同学们在公务员、研究生以及司法考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作了细心解答,并向大家介绍了就业的方法。我院教师和主讲嘉宾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耐心答疑解惑。

    三位校友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感受到不同的职场文化,解答了就业的有关问题,有助于他们明确就业方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