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获评省直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供稿部门:宣传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02-14 16:58:08

2月13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全省第三轮第二批22个平安县(市、区)和17个省直平安单位进行了表彰。福建警察学院获评省直平安单位,这是我院继被评为福建省“5A平安校园”后再次荣获省级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我院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严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校园安全问题整治,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全面提升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水平,并积极参与国家重大活动安保工作任务,取得了优良成绩。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