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综合模拟实训场馆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供稿部门:后保处 发布时间:2017-02-14 11:44:27



1月18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综合模拟实训场馆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学院副院长郑效强,院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纪检监察审计处等部门代表以及福建省建筑轻纺设计院等参建单位各专业负责人参加验收。

在验收预备会上,郑效强副院长对辛勤劳动的建设者表示感谢,并指出,综合模拟实训场馆建设项目是我院近年来一项大型基建工程,是满足我院各专业仿真实训需要和提高学院实训教学水平的重要基建工程,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必须严格按规范、按标准开展验收工作。随后,验收代表对各楼层房间、电梯楼梯、强电弱电、外墙屋面、内部装修等部位认真进行实地检查,并提出9项需要整改或完善的问题。郑副院长代表学院要求施工单位对发现的质量问题认真落实,尽快整改到位。

会议一致同意综合模拟实训场馆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下一步,学院还将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开展其它项目专项验收。(后保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