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2-13 10:22:54



2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纪委书记陈培坚,副院长胡宝珍、郑效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纪委书记陈培坚主持。

刘瑞榕院长分析了当前学院办学面临的形势,并从“提质量、创特色、上层次,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的根本任务,也是高校发展的永恒主题”、“着力培育办学特色是学校的立身之本、强校之路”、“努力创造条件提升办学层次是一所有为大学的应有追求”等三个方面对学院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强调今年要重点做好三大工作: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二是抓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三是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厦门实习工作。

游晔书记就做好学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要将核心意识贯穿于工作的始终,自觉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学生厦门实习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好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三级联动作用。二是以更加有效的方式推进师德建设,要着力解决师德师风存在的突出问题,构建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三是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严明纪律规矩,狠抓工作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