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1-13 18:29:13

    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根据省直党工委等上级主管部门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关怀、帮扶离休、“512”和英模老干部,病困教师和困难遗属,驻村和“双千计划”干部,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在看望慰问离休、“512”和英模老干部时,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刘忠良、陈培坚、胡宝珍、杨建树、郑效强等院领导在院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登门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院领导亲切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健康和子女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和2017年工作思路,衷心感谢老同志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

    在看望慰问在职和离退休病困干部以及困难遗属时,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医院和家中看望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受到看望慰问的在职和离退休病困干部以及困难遗属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祝福全体教师新春愉快,学院越办越好。

    在看望慰问驻村干部时,刘忠良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吴雄、李松两位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村情民情和扶贫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扶贫工作计划,充分肯定了两位驻村干部一年来的表现,并对当地镇政府、村两委给予驻村干部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刘副书记强调,驻村人员要珍惜驻村经历,在基层磨砺自己,认真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在与“双千计划”教师座谈时,胡宝珍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双千计划”教师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对他们克服家庭等困难支援公安基层一线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胡副院长还与老师们交流到基层一线履职锻炼的经验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