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1-13 18:21:19


    1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副书记刘忠良、院纪委书记陈培坚,副院长胡宝珍、杨建树、郑效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游晔书记主持。

    会上,纪委陈培坚书记宣读了2016年部门考核、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及2016年下半年立功嘉奖的人员名单。

    刘瑞榕院长通报了学院本学期在党务政工、教学科研、硬件建设、培训教育、安保工作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有关情况,并就寒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根据工作需要和安排的任务,认真完成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本着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增援“金砖五国”厦门峰会安保工作;三是要充分利用寒假认真备好课,深入思考实践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改革教学方式;四是做好寒假期间的值班、带班、护校、安全等相关的工作;五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折不扣执行廉洁纪律要求,在严守纪律上远离违纪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