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学院“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修改座谈会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1-11 15:33:45



    1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学院“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修改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胡宝珍,教务处处长林辉、副处长杜育群以及11个系(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系(部)领导根据本科合格评估专家对《规划》中关于学科专业建设方面提出的问题,结合本系(部)学科专业建设的实际情况,就现有《规划》提出了许多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胡宝珍副院长强调,学院将以硕士点建设作为今后五年学科专业建设的奋斗目标,将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加大投入,重点建设,力争在一、两个学科有所突破。各系(部)应该根据自己学科专业的实际情况,确定明确的建设目标,想方设法提高学科专业的建设水平,为实现学院的整体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