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学院召开2013级监狱学和信息安全专业实习总结会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1-11 15:32:33



    1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2013级监狱学、信息安全专业实习总结会。学院副院长胡宝珍,教务处处长林辉、副处长杜育群、刑执系副主任欧渊华,计算机系副书记汪宏伟,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科黄颖老师及实习带队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实习带队教师汇报了带队实习的具体情况和存在问题。欧渊华副主任和汪宏伟副书记做实习总结,对进一步做好专业实习工作提出了建议,对学院领导关心重视表示感谢。

    胡宝珍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实习工作进展情况,认为监狱学和信息安全专业第一届毕业生实习实现“开门红”,展现了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实习单位的肯定,为将来的工作打下了基础。胡副院长希望监狱学和信息安全专业在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环节中再接再厉,完善实习管理制度,开拓实习基地,提高实践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