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学校年度初评工作考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05 10:28:18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初评工作的通知》要求,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学校年度初评工作考评组于1月4日莅临我院开展实地考评工作。

    考评组组长、厦门理工学院副校长赵振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沈锦华,厦门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富华,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科研处副处长吴东晖,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赵胜东等一行5位考评组成员出席了我院创建省级“文明学校”年度初评工作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刘忠良,纪委书记陈培坚,副院长杨建树、郑效强以及院迎评办公室的各组组长等参加了汇报会。会上,赵振祥组长作了讲话,对考评组实地考评工作的目的意义、考评的要求和方法做了具体说明。游晔书记致欢迎辞,刘瑞榕院长向考评组作关于我院创建省级“文明学校”的工作汇报。

    会后,考评组实地察看了学院图书馆、教室、实战训练场地、学生宿舍、食堂、学生活动中心等场所,认真细致查阅了我院创建省级“文明学校”的相关资料、台账,并主持了三场师生座谈会,全方位了解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