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我院召开迎接第十三届文明校园初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2-21 13:18:47



    12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迎接第十三届文明校园初评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院长刘瑞榕,纪委书记、文明办主任陈培坚,院文明办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陈培坚主持。会上,院文明办副主任、宣传部部长张滨乡就学院创建第十三届文明校园初评的测评细则、任务分解方案、各部门工作职责及迎评时间节点作了解释说明。

    院纪委书记陈培坚就做好迎接初评工作提出要求并作出部署。他指出此次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从三个方面抓好迎评工作:一是全员参与,高度重视。迎评工作涉及学院方方面面,涵盖学院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泛参与,各迎评项目组成员要认真研读各项测评指标的新内涵,认真履职,这即涉及到学校荣誉,也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二是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各部门要主动承担任务,把迎评工作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平台和有力抓手。按照任务责任分解表,积极开展工作,做到责任明晰、工作落地;三是团结协作,有的放矢。各迎评项目组成员要根据各项测评指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逐项认真对照检查,及时查缺补漏,把工作做细做实。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工作。

    刘瑞榕院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我院积极参与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以来,特别是今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来,在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为迎接文明校园初评工作打下基础。刘院长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认为创建文明校园是学院内涵式发展的本质要求,事关学院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社会影响,学院作为培养公安应用型人才的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创建文明校园为载体,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提升师生精神面貌,营造“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各部门要切实承担责任,细致研读各项评估指标,对照指标逐条落实,认真履职,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对不负责任的部门将追究其领导和经办人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