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后保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供稿部门:后保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12-21 13:08:49

    12月20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华水主持。

    与会人员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安排,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相关规定,明标准、找差距,逐一对照检查,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遵守党规党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服务师生等各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互提意见,坦诚地摆出自身在思想、纪律、作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黄华水书记作总结发言,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强身治病、保持机体健康的锐利武器,大家通过相互批评,红脸出汗,才能更好地反省自己、共同进步。